報名截止日是上週三,在當天之前資料完整而報名成功的同學有:士原、士棋、小白、天賜、文政、弘鈞、冠均、佑阿、禹人、致凱、高杰、國雄、小履、博凱、博翔、詠竣、閔凱、雯元、雲豪、慎壕、瑋騰、榮軍、鐙毅。加上一班的世勳和耿進。共24人。

  輪調之前,我問過全班,既然免報名費,又不需備審資料,要不要就當作多一個選擇的機會,都報名去考考看。我記得我是請禹人調查的,當時只有柏硯非常肯定地說自己不要報,其他同學都說要報。

  你們都不在校內,所以所有的報名手續就勢必要由我和留下來的同學們幫忙了,我和禹人、高杰、瑋騰真的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弄你們的那堆資料。先是上網填一堆資料作線上報名,然後報名表件有三張,要一張一張幫你們填寫、貼資料,應屆畢業生要有學生證影本,你們都沒有留給我,迫不得已只好請教務處另外開立在學證明書。教務處平常是不提供這種服務的,所以聽到我們提出這種要求,其實很不高興,把去申請的禹人、高杰、瑋騰臭罵一頓。然後,我們又趕在下午五點之前,衝到郵局把你們的報名表件用掛號寄出去......

  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思(同學還被罵),結果,竟然有一堆同學在電話裡跟我說「不想回去考」。(登愣~~)

  我不是說高苑多麼了不起,這個考試有多重要,我是覺得,你們態度大有問題!

  當時說要報名,是「隨口說說」的嗎?那老師加上三個同學為了你的「隨口說說」,卻花費了一整天的時間和精神,你覺得怎麼樣?有人說,從公司回高雄交通費好貴,問題是,當你「隨口說說」要報名的時候,你難道不知道考試日期是在你上公司之後的周末嗎?

  所以我就在電話裡說了,如果這次報名了,卻又不回來考的同學,那下次的任何考試、升學資料、表件...都不要來找我幫忙了,我會當你又打算耍我了。被你耍一次,是我識人不明,再被你耍第二次,難道我是笨蛋嗎?

  最後提醒一點,沒駕照就不准騎摩托車(洪小白聽清楚),全部搭接駁車,接駁車的時間地點如下:

  8:00橋頭火車站前茶之魔手

  8:20岡山火車站前7-11

  8:40路竹火車站前公園

  3/24高苑見。 

     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  其他學校也陸續會有體育績優的獨招,可是名額都比高苑少,規定都比高苑嚴格,例如正修的機械系只開放5個名額,而且還要報名費1500元。高苑雖不算名校,你也要考上了才有資格挑三揀四,至於現在,還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ic98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