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三個因素:

一、本周日是中華民國的生日、理應舉國歡騰;

二、下周一、二要期中考、理應在家K書;

三、任儀老師累壞了.....

  所以,本周日丙級術科加強班停課一周。

  話說,我去找任儀老師商量停課的時候,我問他可以不可休一周,然後課程往後延一周?任儀老師聽我這樣說,呼了一大口氣,說:「謝謝妳!我真的也快撐不下去了~~」

  你們知道,任儀老師除了星期一到五要上班之外,星期六有自己的進修課程(地點在台南縣,with雄哥、堂哥,你看看你看看,這些老師真的超認真),星期天這唯一的休假日,又來陪你們上一整天課。當他說:「你們沒畫完就不要回家!」的時候,你們只管自己大聲唉聲嘆氣,但是,有沒有考慮到任儀老師他為了你們的考試,他付上了多大的代價?你們在嘆氣的時候,他心裡的感受又是如何?

  任儀老師逼你們逼得緊,你們有壓力,我知道。可是做為一個老師,我還知道,當一個老師對學生要求愈嚴格的時候,相對的,他自己也要愈花力氣和精神。如果可以得過且過、讓你們輕鬆度日,學生輕鬆,老師也輕鬆,可是,你們可以只看著腳下過一天的日子,我們老師,卻要為你們墊起腳尖儘可能看遠一點。

  期望你們什麼?少抱怨、多配合就行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ic98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