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啦,上星期才講說要報名十二月的丙級,虧我還花了一堆功夫跟大家說明為什麼要報名第二次,苦口婆心了半天,結果......

  上週五放學後開科務會議,實習處張簡主任也來了,我埋頭記筆記(邊發呆),結果忽然聽到:「接下來淳瑋注意聽一下...」(被發現發呆了嗎?)主任就丟下一枚炸彈:「維樂要6個學生,要年滿十六歲的;可成要至少三十個。」

  接著,我的周末就毀了,兩天都一直在煩惱,到底要派什麼樣的同學上去呢?而且,到底這些同學的學期成績要怎麼處理呢?......頭好痛呀!

  不論如何,我也沒有太多時間煩惱,反正實習主任要我星期一(也就是今天)就把確定名單給出去,而且,人數又有變,維樂減少變成5人,可成減少變成24人,所以,今天一整天都在忙這件事,終於,大事底定。就是這樣了。

  5位去維樂的同學,星期天出發;24位去可成的同學,下週一出發。人數還會不會有增減,要等建教組組長拍板,反正保持機動性囉!

  1班留下的二十位同學,就先附讀在2班,等下一波次的分發了。

10/27補充:今天1班又挑了四個同學到「進期」去面試,據說四個當中最少會挑兩個。所以我說,隨時保持機動性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ic98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