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行事曆之後,你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啊?就是:哇勒,竟然沒什麼假?!今年的國慶日和元旦都出現在周休二日的時候,也不另行補假,真是太可惜啦!還好,還剩下一個中秋節可以去賞月烤肉吃月餅放煙火和塞車。

  不過,還是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喔。

  11/2的校運會,還不知道要比賽哪些項目,但根據過去的經驗,大隊接力和男子個人項目一定是少不了的,到時候可要好好表現。學長在facebook上看到我們星期一大隊接力的照片後,回應說:「如果是~你的學生~應該每個都跑的很快ㄚ!」過去是這樣沒錯,可是今年讓你們跑太少了,生活競賽那麼一塌糊塗也沒天天跑步,真是不應該。所以,為了下次校運會的好成績,我們接下來......嘿嘿...

  還有,四個同學答應幫大家設計的班服,希望到時候可以穿上身了啊。桃紅色,是會招桃花嗎?

  有看到11/5的校慶捐血活動嗎?咱們學校每年有兩次捐血活動,一次是在校慶(國父誕辰紀念日),一次是在植樹節(國父逝世紀念日)。凡是年滿十七歲的同學,為了別人也為了自己,踴躍當個熱血男兒、勇敢捲起衣袖吧。不要發抖,女王我一定身先士卒,第一個上陣的,大家不怕不怕。(所有響應捐血的熱血青年,學校也會送一支小功給你小小獎勵喔!)

  二年級還有一件大事,就是「實彈射擊」。開學之後不久就會開始訓練了,到時候全班都要去軍校,戴上鋼盔、穿上防彈衣,真槍實彈練習射擊。怕槍聲嗎?不行!打靶是要算軍訓成績的,應該沒有人想要軍訓被當掉,畢業之後再來見教官的吧?別怕啦,一定會先幫你買保險的。(聽到這句話,會不會更怕?)

  高二軍訓課打靶這項課程,其實之前停了好幾年,聽說是因為子彈很貴,而政府缺錢(當時好像只剩下北高兩市還有打靶)。好不容易這幾年經濟比較復甦,所以三年前才開始恢復這項課程。

  我記得每個學生會分到五發子彈的樣子?!如果五發全中的,你真的超厲害。我陪上一屆學長去打靶的時候,教官給了我十發子彈,你猜我打中幾發?

9/1補:大家都對實彈射擊這麼躍躍欲試,一副很勇猛不怕拋頭顱灑熱血的樣子,可千萬到時候要你們捐血250cc卻一個一個變成膽小鬼啊 ~~~我等著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ic98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