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天(5/23),我和機電三2的胖胖學長及咱班的小羽,三個人到正修科大參加Autocad 2011的校園大會考,早上先上課,下午就上機考。

  及格的分數很奇怪,是74分。(聽說是依照比例訂的,所以才會有這種奇怪的及格分數。)

  那天,我沒過。考了不多不少72分。差一題。

  三個人當中,就只有胖胖學長通過了,他考了86分,好強啊!

  可是,就差兩分實在太扼腕,隔幾天,我立刻去報名,5/28重考!(沒錯,你們去省岡農考2D丙級的時候,我也去考試了。)

  結果是:

cad.png    

  YES!我考到了,這次考了88分。(還是扼腕啦,我本來以為應該是滿分的說...)

  上面的圖片是官方網站上的電子證書,實體的紙本證書大概要一個月之後才會從美國寄來。

  證照的英文名稱叫做「AutoCAD 2011 Certified Professional」,翻成中文就是「AutoCAD 2011認證工程師」,官方網站上對這個考試的介紹是:

考試內容
Autodesk認證考試分為理論基礎測試和操作繪圖測試兩部分,考試題目由Autodesk題庫中隨機抽取,對考生的獨立操作能力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行綜合測試。

考試形式
Autodesk公司自2006年9月起引進全球統一的認證考試體系,考試由Autodesk總公司提供全世界統一標準的考試內容,並於通過考試後,頒發全球通用的認證證書。

報名與考試在Autodesk授權考試中心ACC (Autodesk Authorized Certification Center) 進行,Autodesk 授權考試中心是唯一獲得授權的 Autodesk® 軟體考試機構。

評分標準(實際線上操作考試)

科目 

版本 

種類 

題數 

時間

及格成績


AutoCAD

2010


學科/術科


50


150分鐘

80

2011

74

認證優勢

通過認證考試的學員將獲得由Autodesk公司統一頒發的認證考試國際證書。

通過認證的學員,可以獲得Autodesk原廠認可核發的E-Logo。

所有通過考試的學員,會在Autodesk ATC官方網站公佈考取資料。

運用實作題檢測,展現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,可作為在專業技能上有利佐證。提昇專案設計規劃與運作能力,可與市場(企業主)需求接軌。

  基本上,我考到這種東西對我一點實際用處都沒有,我又不靠這個吃飯(也沒打算改行搶你們飯碗),但是,我就是為你們探路去的。

  還是要說,連我都可以考得到,你們一定沒有問題。去年和你們一起上電腦輔助機械製圖加強班,我也一起考到丙級;今年,只靠一個早上的課程,加上後面找胖胖學長一起研究了一節課,我就考過這個全世界通用的國際認證,那,你們絕對絕對也可以。等回到學校的時候,我們來研究研究,有興趣考國際證照的人,就一起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utodesk autocad 認證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ic98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